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十一位英雄体验服属性调整一览

2017-09-08 18:12:05 来源:微信 作者:多玩荣耀 编辑:倾歌千颜

第1页:太乙真人

展开

  《王者荣耀》的英雄一直是不断改动的,每次体验服更新都会有一定的改变,下面来看王者荣耀十一位英雄体验服属性调整一览。

  下面的这11位英雄调整,是在体验服里已更新,但还没有同步到正式服做的整理。也是未来会调整的方向,11位英雄要调整,一定有你常玩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先讲一下周瑜,重做后的周瑜基本确定下周二上线,所以这里就不整理周瑜重做后的调整了,你只要知道,周瑜重做后很强势就行了。

游民星空

一、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已经在体验服调整了三次,1技能伤害严重削弱,不管是基础伤害还是蓄满伤害,但是1技能增加了效果,蓄满爆炸命中英雄,立即刷新1技能。3技能的复活血量增加,基础生命和被动获得金币效果增加。

  整体来看,就是使太乙回归到辅助的正轨上来,以后就看不到原子弹了。

  1技能:基础伤害:250(+80/Lv)(+0.9Ap) → 200(+70/Lv)(+0.6Ap)

  1技能:蓄满伤害:750(+240/Lv)(+2.7Ap) →600(+210/Lv)(+1.8Ap)

  1技能:增加效果:蓄满爆炸后如果命中敌方英雄,立即刷新1技能CD

  2技能:优化修复部分情况贴身无法拉中目标的BUG

  3技能:复活血量:1500(+750/Lv)(+2.5Ap) → 2000(+750/Lv)(+2.0Ap)

  3技能:CD:80/70/60秒 → 70/60/50秒

  基础生命:3443(+242.3*英雄等级) → 3580(+291.4*英雄等级)

  被动:获得金币效果:25% → 3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