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前期发展攻略 平民前期养成技巧

2017-09-08 17:57: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职业选择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中的前期发展非常的重要,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新手的前期发展攻略吧。

职业选择

  当勇者们进入魔力宝贝的大世界时,首先要面对的是角色的选择,各角色之间无论属性还是元素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形象和衣服颜色选择就可以了。

  角色在初步的冒险之后在才会进行职业的选择,所以角色选择真的是凭自己喜好就好

游民星空

  跟随主线任务,在等级到达4级的时候就面临职业的选择,现行游戏有七种职业。

  操作相对简单的职业有弓箭手、魔法师、格斗师,因为输出职业只要盯着目标攻击就好了;

  而操作相对复杂一点职业的有剑士、战斧斗士、骑士、传教士,因为更多需要有策略的使用技能。

  当然一个队伍中必不可少的就是传教士,有个传教士的存在可以极大地减小挑战失败率。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