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全角色立绘一览 全角色故事资料

2017-09-08 17:18: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7页:莎拉

展开

莎拉

  (牛奶妹or厨娘)

  端游很多人

  受不了她拿弓射的速度

  手游中没影响了,

  大家放心食用

  名称:莎拉

  年龄:10岁

  定位:农村少女

  出生地:艾尔巴尼亚首都哥拉尔

  得意技:料理

  喜好:浓情巧克力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魔力宝贝最可爱的小厨师,我会做各种好吃的料理喔,从小我就最喜欢跟着妈妈在厨房做菜,我还得过小学生料理冠军。

  职业介绍:厨师的工作就是做出美味的食物,让在外辛劳的勇士们能补充魔力,厨师在魔力的世界里,是个地位相当高的职业,虽然不一定能赚大钱,但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常常受到大家的称赞,厨师和猎人的关系算是最为密切的,厨师所有的材料都是由猎人提供,再经由厨师的一双巧手做出香喷喷的食物,随着冒险者不断的增加,渐渐的拓展探险的疆界,一路上补充魔力的需要是与日俱增的。厨师除了跟猎人买材料之外,也可以自己打猎,虽然不能像专业的猎人可以猎到一些高等的食材,不过基本的食材都可以自己猎到。厨师平常聚集的地方都是在东医前的夜市摆摊叫卖,可以认识各行各业的人喔,客人还没上门的时候,可以跟大家聊聊天,说不定会有些意外的收获。

  珍惜的物品:星型水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