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卡片怪兽平民卡组推荐 平民高胜率卡组分享

2017-08-28 11:09:10 来源:官网 作者:卡片怪兽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

展开

道具卡分析

  道具卡采用了4-2-2的模式,即核心颜色4件,辅助颜色两件,消耗品两件,主要以低费功能性为参考选择标准。据牌手熊猫所述,按照标准配置道具卡组,如若落后于对手消耗全部道具,证明选择上有错误。

  光之炸弹*2:1费补刀利器,关键是能造成真实伤害,克制【护盾】【飞翔】技能效果,相当灵活;换成2费的毒匕首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领军盾牌:法师和带【恐惧】怪兽的噩梦,本身【沉默】技能可令敌人无法使用<魔法>攻击和<治疗>,【鼓舞士气】更是保障所有盟友不受到<恐惧>效果影响。虚空元素和蓝龙在【鼓舞士气】的BUFF下可以打出8点高尚,手顺直接解掉对面的前排。

游民星空

  毛皮甲:2费4护甲,面对低近战攻击可以抵挡2下,配合蓝龙高攻击贯穿的效果也会非常明显体现。

游民星空

  反射护腕:主要是针对法师多的牌手,难免蓝龙和顽石元素会处于残血状态,如果对手选择用法师来收尾解决,反射护腕将有高机率触发魔法反弹效果,简直是一个大写的不亏。

游民星空

  蝎子巨弩&短弓:均是2费消耗,和狼蛛combo攻击,可以造成3-5点的高伤害,加上光之炸弹的稳定真实伤害,对手的后排必然死亡。即便是面对鱼猫、蜗牛信使,高输出也让他们吃不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卡片怪兽》中近战的攻击偏弱血量厚,射手攻击高却血薄,法师则较为平衡。在这样的大环境以及联赛的公平机制下,配置蜗牛信使这样有荆棘和护盾技能的卡片,对于近战怪兽能够有很好的克制,一能近战怪兽的伤害打折扣,二能使近战怪兽吃到反伤害,这样近战怪兽就处在一个特别尴尬的局面。另外魔法怪兽是无视护甲,也比较克制近战怪兽。

  反之推论,要想应付魔法、荆棘护盾流派,射手流凭借低费高输出最为吃香,这也是平民卡组经常使用的流派。除此之外,如果牌手卡组中有能造成随机伤害的怪兽,比如地龙+奥能铁卫的组合,可以上演偷鸡的好戏。

  总体来说,每一场比赛谁都无法预知补牌的顺序以及对手下一张召唤什么怪兽出站。牌手熊猫所推荐的这套卡组,并无什么克制卡组,除非遇上一个人品爆发的随机流派或者带地龙的对手。同样也希望各位牌手,都能从在天梯中积累的经验用到比赛上,祝愿大家早日9连胜。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