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式神浴衣设计大赛作品鉴赏第二弹

2017-08-15 18:01:5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冷咖啡

第2页:

展开

  上次就展示了众多精品的@道逸同学,这次也奉献出佳作《荒川之主·黑川有灵》。一袭如墨黑衣神秘而深邃,渐变的碧蓝晕染出海洋的气息,配上这傲然凌厉的眼神,还有谁能抵抗得了荒川之主的洪荒之力?

游民星空

  @筏离八设计的《烟烟罗·烟海趣生》确实有一种烟雾缭绕的唯美情状呢。一袭霓裳羽衣展现出窈窕娉婷的美好身姿,粉嫩的配色荡漾着满满的少女感,连烟斗都应景地装饰着金鱼,为花火祭典做足了准备。

游民星空

  @狐鸣笔下的《大天狗·夏松鹤羽》正如一股夏夜的清爽泉流,观之心情愉悦。浴衣古朴风雅,云发随意挽起,低垂的眉眼里透着云淡风轻。手执一把新的纳凉扇,也带来夏日盛典的新气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