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攻略汇总 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2018-01-25 16:1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0页:帮派建立

展开

帮派建立

  1、帮派一级人数上限60人,可以任命2副组长,左右护法,1长老.5个精英。

  2、帮派任务做完以后会有一个势利任务。可以选择做极乐,跟天道。全家族人目标要一致。说做哪个做哪个,因为升级二级家族不仅要活跃跟银子还要要求雇佣门客数量达到二。这个选择好势力以后送一个。但是激活第二个需要势力关系要达到尊重。反正内测这几天没有达到的。因为很多小伙伴不懂乱选。比如极乐到了100了。有人做了一次天道。那就会掉到90。以此类推你们懂吗?

  3、帮派战,这个可能是大家玩家族的小伙伴所期待的。这个活动呢就是家族的一个据点战。每周日跟周四晚上8.45开始。准备时间15分钟。9点开战。因为这个游戏没有家族实时语音所以建议大家准备一个手机语音软件,这样统战比较轻松一点。关于帮派战匹配的呢就是两个势利的家族互相匹配。极乐对战天道就是这样的。升级方有奖励,而且家族福利里面的帮派宝物有可以支配的物质奖励。由族长分配。

  4、世界boss为什么放在这里说呢?因为这个伤害排行不仅有队伍的还有家族的。家族排行前三也有箱子奖励不过每次只有十个。也在福利里面的帮派宝物,同样由族长分配给个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