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碧蓝航线异色格低耗通关打捞攻略 异色格捞船技巧

2017-08-04 09:15: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熊大GTR 编辑:半订缘

第12页:其他注意事项

展开

其他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1、如果你舰队的练度不够,不妨去普通副本提升一下自己舰队的练度再来挑战,活动会持续20天,现在才刚刚过去第一天而已。

  2、两星通关的奖励是新装备和新舰娘,三星通关的奖励是PT积分,如果你因为装备不好没法三星通关,可以先拿到通关奖励(金色装备)强化好穿上之后再去试试看。

  3、如果你在打通第一章之后却怎么也打不过第二章,可以从PT积分商店兑换彩箱子(1500积分一个,100%开金色装备)强化好穿上之后再去试试看。(等换完彩箱子、彩装备和提尔比茨之后再去兑换欧根的皮肤、三个金色装备和别的东西,石油除外)

  4、如果你因为石油不够没法继续挑战,可以从PT积分商店兑换石油(100积分一桶,每桶1000油,可以兑换5次)继续挑战。

  5、如果因为入坑时间很晚或别的原因,实在无法参与活动的话也不要沮丧,这只是一次活动,使自己努力变强,争取拿下下一次活动。这个游戏并不是你的全部,你的人生还很美好。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