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技能升级推荐 哪个技能值得升级

2017-07-27 11:19:10 来源:taptap 作者:风雷月姬 编辑:硝子花園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技能升级推荐,哪个技能值得升级?游戏中技能升级需要的东西还是很多的,那么这些技能哪些应该优先升满呢?下面是刺客信条海盗奇航技能升级推荐

游民星空

  下面提到的升满,没提到的可以不管。

  左上水手技能,动态事件提高小地图支线几率。全速前进10%速度加成。钢铁船帆抗风压竞速任务最重要技能。专业讨海人加转舵效率。扫雷王减少护卫舰丢水雷。

  右上船首技能,加速可以不升的。蜘蛛网练前期打超级船就靠它,手残党可以所有主线都带这个。鹰眼中期刷钱很方便。立刻装填后期火力强了靠他打爆炸伤害。

  右下火炮技能,大力一击眩晕可重制敌船攻击,最佳释放时机在听到敌船叮的一声后给予打断,推荐主线剧情带它。暴击后期刷钱。

  左下船体技能,幸运战利品增加捞箱子资源。老到水手加快升级。霰弹专家前期加伤害最稳定最高。慢速火炮,快速装填,闪避狂,三个技能前期打超级船用。宝藏赏金增加藏宝图几率。后期三大金色传说技能:供给者(北冰洋地图任务解锁,所有箱子和任务金币资源获得量翻倍)爱枪成痴(传奇水手解锁,战斗开始所有武器装填完毕)两倍伤害(传奇水手解锁,最强伤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