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船只推荐 什么船最强

2017-07-27 11:34:28 来源:taptap 作者:风雷月姬 编辑:硝子花園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船只推荐,什么船最强?想要在波涛汹涌的大洋中驰骋,一艘强力的舰船自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了,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船只推荐吧

游民星空

  先用系统送你最开始的船(不用升级属性),一路过到瓜迪亚纳湾(3,括号数字表示章节顺序照顾记不住地名的人)可以解锁青年岛的那个,在那里刷一刷,然后购买姬鹬号(5w,333,分别是满属性速度3力量3防御3以下都用这种方式简略,顺便说下如果船只的价钱记错了不要吐槽买后查不了,你们以属性对照为主)

  升满船只属性,然后解锁支线地图青年岛,解锁每天额外刷新任务,这是前期重要的刷钱方式。顺便记得每次升级后一定要看能不能购买新的水手,然后第一时间购买可以获得防御和更多的技能。之后过到哈瓦那(5)或者大马哈岛(6),感觉火力明显不够,攒钱购买奔放号(50w,555)。

  这里要讨论一下堡垒号(30w,355)奔放号(50w,555)跟哥利亚号(100w,654)三者的差距。首先速度多2值不值多20w,答案是值得的,因为这段时间做支线和主线是需要5的速度,甚至如果你操作不行还会觉得速度慢要靠技能填补;但是速度6不仅浪费,而且还在于哥利亚号是主力战舰体积贼大,速度太快并不能有效躲比障碍物容易顾头不顾腚,买这船就是冤大头。

  然后就解锁右上角支线地图北冰洋一定要解锁,一定要解锁,一定要解锁获得本游戏最强技能装备上,在解锁最贵的传奇水手获得最强伤害技能。到这里手游操作好的玩家船只已经可以毕业,如果操作不够或者有强迫症,那么可以再刷钱购买最强战舰购买海之王国(300w,566)船的实际成本要350w左右,因为木材书籍补给品的收集上限只有9999,但属性升级从5到6一次要5000木。再购买传奇水手解锁爱枪成痴,购买兴荣号(20w,621只升级速度)用来做后期竞速任务(水上摩托的快感!!)基本可以通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