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荒野乱斗英雄性能解析 英雄选择攻略

2017-06-29 15:23:55 来源:taptap 作者:snake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BULL

展开

  荒野乱斗英雄性能解析,英雄选择攻略。荒野乱斗中的英雄也是游戏中的核心要素,那么这些英雄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就来看看荒野乱斗英雄性能解析吧

BULL

游民星空

  生命1200 成长60

  速度650

  攻击100/子弹*5,成长5

  大招200 成长10

  普攻:中距离扇形霰弹。BULL的霰弹枪在近距离依然可以造成高伤害,不过五发全中基本就要贴脸射击,比Shelly的距离更近。

游民星空

  大招:向一个方向发起冲锋,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可穿墙,射程远。

游民星空

  BULL 就像一个高血量版的 Shelly,但是射程较短。BULL 的大招可以用来逃跑或追击敌人。BULL 的定位更像是厚血量与攻击力兼备的战士,他和纯肉定位的 EL PRIMO 血量仅低1000,生存能力极强同时有不俗的伤害。和输出型的角色有很高的适应性。但较短的攻击距离是他的弱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