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手操攻略 怎么躲避子弹

2017-06-28 18:32:13 来源:NGA白发兔耳 作者:未知 编辑:硝子花園

第4页:实例避弹分析

展开

实例避弹分析

  此处以新出的8图为例,主要是提供想法,其他的参照这些情况进行躲避即可。(boss战情况较多,不细提,以及8图真的是用脚做的,和7图用心程度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8图道中的鱼雷分为两种

游民星空

  普通鱼雷,正常的3way/4way自机狙,很简单。

游民星空

  差时鱼雷躲避方法如上,差时鱼雷容易造成预判失误以及封位问题。同时差时鱼雷的上仰角比较大,较多会选择直接穿过缝隙。也比较简单不多说。

  还有一种是boss战的固定鱼雷,固定走位没什么好说的。

游民星空

  自机乱弹,朝自机一定范围射的乱弹,一般采用后移让子弹落入水中。

游民星空

  直线子弹,以敌人位置为发射点的固定直线弹。没什么好说的,别站一条线就行。

游民星空

  随机散弹,一般选择在子弹未时散开时绕开,或者后移等弹幕散开之后硬吃几个。

游民星空

  普通子弹,普通的高速自机狙,只能绕开,需要航速。

游民星空

  差时子弹,8图最难躲的弹幕。以自机为中心的3way轮流发射,一般是绕不开的,最好的办法是后移,让子弹落入水中,其次是先躲过第一轮,然后下移,对时机要求很高。或者强行下移,硬吃几个米弹。

游民星空

  重巡主炮,上面是不稳定的偶数弹自机狙(不稳定),下面是以敌方位置为发射点的固定弹。也是难度比较高的弹幕。弹速较快,射程较远,而且上面的虽然是自机狙有一定的随机性(波动性),一般采用绕开的方式。运气好,或者水平够高可以尝试从中间过(较难)。如果距离足够,后移让子弹落入水中也行,但是注意这俩弹幕射程很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貃的特殊子弹,会朝自机一定范围发射,之后停在版面靠左的位置,一段时间后爆开,产生一定数量的子弹,特点是爆开后的子弹多数会靠前发射。主要的躲法是先前移,然后等爆开后,从上下方绕回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