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初始神器使推荐 首抽神器使哪个好

2017-06-22 15:02: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7页:达尔维拉

展开

达尔维拉

  小编亲自养到了后期的角色,达尔维拉的伤害非常的高,技能都是群伤效果,配合薇拉聚怪可以短时间就对大量怪物进行清场攻击,达尔维拉培养到后期之后控制充足,而且因为被动的存在持续输出上也毫不逊色,走A一流法师角色。

达尔维拉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技能命中目标会为其释放鬼影缠身,持续3秒,普通攻击对受鬼影缠身的目标能够造成125%的伤害。

  技能一:向前方区域放出影子,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同时影子将会遗留在地面,短暂停顿后影子将爆炸对在上面的敌方单位再次造成伤害。

  技能二:在指定区域内制造众多由影子形成的触手,区域内所有敌方单位将由0.5秒受到伤害,持续4秒。

  技能三:向目标单位投放一个大型恶魔且造成击飞。恶魔会缓慢飞向目标单位,任意接近恶魔的敌方单位没0.5秒都会受到伤害,持续7秒。

达尔维拉神器效果

  被动·无昼无夜:使友方神器使的穿透率提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