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胡德历史原型科普

2017-06-18 18:10:42 来源:微博 作者:舰Rwiki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001胡德

展开

  舰R百科《战舰少女r》少女们的原型001胡德,马上就到第三届舰萌比赛了,舰Rwiki也是为了给各位姑娘们应援,在按照姑娘们的编号来做一个大型科普。(持续更新)

  (PS:跪求各位投黎姐一票啊!也该我黎进一次前三了!)

001胡德

  胡德号在1920年服役时无疑是最强大的主力舰,她火力配置跟伊丽莎白女王级和复仇级两级战列舰相同,而且在防护上也毫不逊色,航速也高达31节。不过,英国人在当时对胡德号的防护缺陷也略知一二,然而在接下来的大约二十年里并未作出并未改进,最终导致了丹麦海峡之战的悲惨结局。此外,随着时代的发展,胡德号舰上的装备可以说越来越多,在动力系统无明显提升的情况下,航速也必定会有所降低;在二战时,她有记录的最高航速为28节(投石机行动)。最后问大家一个比较开放的问题:你认为胡德号沉没的原因是设计缺陷还是弹药管理问题?看到胡德号殉爆沉没,我不禁想起了日德兰海战中的不倦号、玛丽王后号和无敌号三艘战列巡洋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