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 1.3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17-02-22 20:24: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即将在2月23日中午更新1.3版本的内容,舰团即将起航,各位小伙伴准备好开始新的征程了吗。

1.3版本更新概要

  23日中午就要更新新版本的内容,在更新之前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简单的聊一聊新版本都有什么变化吧。

  首先最瞩目的变化就是主界面,不再是之前的五个UI图标,而是新增加了一个舰团的选择,顺便就显得拥挤了好多。仿佛多了两三个图标一样

  其次就是从操作仪器上投射出来的新外传或者说活动降临的标志,很贴心的是可以点击那个黄色投影仪关掉提示哦。

  然后就是多了签到内容的查看功能,以及每日任务的优化,具体的内容大家可以在游戏中慢慢查看,太过细碎不符合小编概述的宗旨、

  其他的新增圣痕,武器和最重要的舰团功能后面一一道来。

游民星空

圣痕

  新增的圣痕品阶有高有低,并没有说出现了谁的又一套毕业圣痕那么夸张。新版本的圣痕有非常强大的功能性。大多是在特定的场景下发挥巨大效果的功能性圣痕。

  因为刚开测试服并不会把所有的圣痕都放出来,想要一睹新圣痕的小伙伴可以到这里浏览:1.3版本新增圣痕汇总。当然实际数据要以正式服为准哦。

游民星空

武器

  新增的武器,最大的亮点在布洛妮娅和玫瑰身上,玫瑰新增加了毕业武器的选择,而布洛妮娅不仅有了可以自由切换激光,火炮和雷球的特殊武器伏羲之怒。还新增加了一种名为速刷炮的装备,可以说新版本的武器让布洛妮娅走向C位迈出了一大步。

  想要一睹新武器的小伙伴可以到这里浏览:1.3版本新增武器汇总。当然实际数据要以正式服为准哦。

游民星空

换装

  虽然舰团系统的开放了,但是并不能掩盖换装这一重要的玩法。新版本的换装最大的亮点就是初始3S的换装,而小编认为最漂亮的就是月光的暗示,啊不对,是黯噬。当然并没有获取途径,所以鬼凯的金雷换装并没有见过是不是真的有金色的雷电,不过仍旧相当让人期待哦。

  想要一睹新换装的小伙伴可以到这里浏览:1.3版本新增换装汇总。当然实际数据要以正式服为准哦。

游民星空

舰团

  舰团的玩法其实,爱酱放出了很多,关于基础的设定大家也可以在这篇文章中阅读:1.3版本舰团启航新增内容

  当然游民也会组件自己的舰团,不过游民的舰团是以咸鱼为宗旨的。目的是帮助萌新和养老,不会对成员有太多的束缚和要求。想要加入的小咸鱼们可以加游民的崩坏3Q群:137476046

  追求战力和发展的大佬们,也可以加群来玩耍。不过还是推荐大佬去更优秀的舰团,追求更广阔的天空吧。

游民星空

外传

  新增的外传,有黑轩辕篇、八重樱篇和矩阵探索。我们把矩阵探索单独列出去

  首先说黑轩辕吧,前面的关卡很简单,最后的BOSS在后面的难度会进化为摩托车模式,这时只能打掉护盾条。把护盾打破之后才可以打掉轩辕的血量。

  至于黑轩辕的招式,打过几遍之后就很容易熟悉。是个非常友善的BOSS。

  黑轩辕剧情接介绍:点此进入

游民星空

  八重樱的话,就比较难以对付了,而且在矩阵探索中八重樱也偶尔会以精英怪的身份出场。所以一定要小心应付,最好是多打几遍摸清楚套路,小编这里有一位大佬整理的八重樱招式介绍视频,可供小伙伴们吸收学习。

  八重樱技能介绍

  视频原地址:点此进入

矩阵探索

  最后一个矩阵探索,有奏奏丶大佬整理了非常详尽的矩阵探索的攻略合集。内容非常充实

  大家可以在这里查看:矩阵探索攻略秘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