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舰船评测 什么船好用

2017-01-06 17:16:32 来源:NGA 作者:fantasytseu 编辑:硝子花園

第6页:战列巡洋舰BC

展开

战列巡洋舰BC

  舰种定位:同战列舰,相比战列,防御较低,但航速较高,同时不占名额。

  分析方法同战列。另,战巡也是舰种收容所,其实并不科学。

游民星空

1. 阿拉斯加/关岛

  舰船定位:实为大型巡洋舰,可视为巡洋舰的顶峰,与同时代战巡相比也不弱,但游戏中直接算作战巡,属性被惨了。

  属性分析:低火力,低血低甲,高航速,高对空,说白了真的没啥用,进高强度图就是死。

  打捞养殖:金防空+1。

2. 金刚/比叡/雾岛

  舰船定位:晒船,有改造空间。

  属性分析:不分析了。

3. 光荣

  舰船定位:实为大型轻巡洋舰(不信看图鉴编号),改航母,属性很差。

  属性分析:没用。

4. 声望

  舰船定位:绝对主力战舰,斩杀之神/打捞保姆。

  属性分析:其实属性很差,低火力,低甲,低血,高对空,高暴击,高闪避。

  技能分析:1技能,全游戏最强技能,几乎没有之一,4点+12全属性,除了护甲外所有属性都已经是超一线,再加上高暴击,斩杀的神器,说战神是一点都不吹;2技能,打捞神技,但我从来没切过,因为1技能太强了。

5. 反击

  舰船定位:保姆。战役,练级,演戏都强,推图也不弱。

  属性分析:比战神还差一些。

  技能分析:1点就+12简直强,而且就算是推图也不弱,因为前点属性强,所以保持良好状态进后点的概率更大,变相提高后点输出,当然,强度极高的图可能不太适合,毕竟身板太弱。

6. 胡德

  舰船定位:你游核心。

  属性分析:很强,火力高,防御在战巡中也属于很强的。

  技能分析:1技能,英吹核心,用起来非常爽;2技能,车队队长,但是我们要认清现实:这个技能对航向没有多少影响,并不会给你多多少t优,纯粹是用来迂回和带路的。

7. 戈本

  滚!

  我滚!!

  我滚还不行吗!!!

8. 沙恩霍斯特/格奈森瑙

  舰船定位:能用的战巡。

  属性分析:输出一般,防御很好(血甲高,中破保护)。

9. 德意志/舍尔海军上将/斯佩伯爵海军上将

  舰船定位:历史上称为袖珍战列舰,定位与战巡相差略多,与重巡接近一些,理解为抗283炮的巡洋舰吧,游戏中为保姆。

  属性分析:小船小属性,反正也没啥能用的地方,保姆有重炮和重巡。

战巡总结

  1. 反正也就是这仨改造的能用。

  2. 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