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不思议迷宫平民获取斯巴达冈布打法技巧 斯巴达冈布获取方法

2016-12-29 18:04:59 来源:不思议迷宫官网 作者:不思议迷宫 编辑:欧洲兔砸

第3页:打法技巧

展开

打法技巧

  前期商店看见贵族套,猎人套什么的可以买。然后由于不走铸剑,所以暗影秩序的装备可以不买。真理套,恶魔套什么都可以攒一攒,攒齐了会舒服很多。

  前期魔法师打的是很辛苦,慢慢坚持,大地之门不用贪,该回去就回去,我貌似是49回一次,第二次也很早就回去了。

  JJC的怪很弱,就算是85的都是一个瓦解两个羊皮书带走,斯巴达也是几下就秒。至于高层boss,学会拿石肤诅咒冰锥在他出手回合控制一下,平时就拿瓦解羊皮书配合耳朵,低阶法术就弄死了。

  最最难的是70开始的一个个的小怪,因为没有找钥匙的灯,也没有灯芯帮你直接秒钥匙怪,这个时候要各种小sl,会比较麻烦,不过为了斯巴达,一切都是值得的!也就一下午的事。

  接下来就是boss掉落,我是运气不好,连着2个boss都掉了圣者的日记,所以我有个boss大sl了一下,为了换个装备掉落,结果出了个重复的光书...欲哭无泪。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