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主线任务攻略 遗落圣坛解析

2016-11-21 16:07:45 来源:官网 作者:不思议迷宫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难解的dp之谜

展开

  不思议迷宫中的主线任务很是容易让人产生误解,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遗落圣坛的玩法解析吧。

异族头盔与掠食者基因

  同一次迷宫探索中,异族头盔与掠食者基因只会出一个,也就是说,如果你得到了异族头盔,这次探索中,你将不会获得掠食者基因,换种说法就是,要得到这两次的dp,你至少需要进出迷宫6次。

元素领主心脏

  每次探险中,都会有机会遇到特殊祭坛。只要在特殊祭坛中插入对应的三个颜色相同的水晶,祭坛就会炸裂,点击进入即可攻打元素领主。打败领主之后,就可以获得其相应的元素心脏。此外,当层必出一个同属性的2-3个矿,因此为了得到这个dp,最好保证在身上留有每个元素1个,当然,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留3个更为安全,否则好不容易遇到特殊祭坛,却进不去,好尴尬啊。

游民星空

隐藏冈布奥

  冒险中有机会从奇怪的残骸身上获得异族头盔。50层以后就有机会在普通层遇见铁血战士(不戴头盔呈隐形状态),戴上头盔后,铁血战士显形,给他50万金币后,他就会加入队伍。加入后,可以用同样的办法刷铁血战士碎片,只是不再需要金币,只要有头盔便可以获得碎片。

  此外,刷碎片过程中,若得不到异族头盔怎么办?很简单,只要让铁血战士出战,他自带异族头盔,也就不用担心遇不上啦。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