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暴食节刀主动技能解析 暴食节刀好用吗

2016-10-27 11:01:41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zhang1694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最早一批入伍的如今已经纷纷来到了50级的水平,拿到了暴食节刀,那么这把刀好用吗。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暴食节刀的主动技能解析吧。

暴食节刀

  暴食节刀的主动技能是向前方发射一个飞镖一样的东西,如果并像回旋镖一样吧敌人钩过来并眩晕一秒,不过这个武器技能的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回旋镖能穿过盾牌从后面把盾牌钩过来并眩晕

游民星空

  因为技能描述有打断的特性,虽然还不清楚能打断怎样的敌人,但是对于持盾怪有不错的打击效果。

  别看这只有一点点的眩晕时间,就算一级只有一秒的眩晕时间,也可以触发qte之类的,在困难2-5试了下配合,2—5的大boss是一个大盾,成功和山吹的蛮王冲撞配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