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天父降临攻略 天父降临打法技巧

2016-10-17 11:37: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本周的BOSS降临活动是天父降临,那么天父降临活动怎么打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天父降临的打法技巧吧。

天父MSR-7降临

  本周的BOSS降临是天父降临。讲真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四图BOSS被削弱之后放出来了,结果居然就能看到个阴影,真是够了。

游民星空

关卡解析

  关卡主要是对付一个泰坦一个机甲。在一定时间够会出现机甲祭祀,祭祀带庇护技能切开圈之后会有给机甲和泰坦狂暴效果。

  基友会在第一个祭祀出现的时候出场帮忙,大家可以让基友吸引机甲和泰坦的仇恨,轻松料理掉机甲祭祀

游民星空

通关攻略

  本关卡的难点其实在输出之上,如果是刚好够等级打下一个难度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轻举妄动。因为泰坦跟机甲的血量很厚,不能及时击杀的话,会不停的有祭祀出现,而祭祀的庇护效果就迫使你不得不对祭祀下手。

  因为关卡中都是机械类的怪物,所以推荐用异能属性的角色,鬼凯圣女都是最佳。初始御三家的请活用白练

  击杀顺序自然是有优先机甲,毕竟泰坦这种智障经常自己走到墙角去面壁思过。而且狂暴后的机甲也确实是相当难对付。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