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2.7.0版本更新汇总 两周年更新汇总

2016-09-23 18:26: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6页:欧根二技能:不死鸟

展开

欧根二技能:不死鸟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虽然看起来效果不错,但是个人还是建议使用一技能

  首先欧根作为最早改造的重巡,本身技能战线防御在不少次的活动中都表明了这个技能拥有优秀的防止损害的效果,本身就是一个神技了

  而且重巡的话在游戏中大多都是作为带路的条件来的,所以给予主力更多的保护也是重巡的相对于伤害来说更优选择。

  这个技能极端条件(一般并不会有这么好的条件)下虽然可以给自己提升35点的护甲和火力,但是,依然不会让他有一个质的飞跃,毕竟最好的炮只有10火力,而战列一个23炮就超过了你20+的火力。

  或者换句话说,如果需要重巡的火力支援,那为什么不使用昆西或者是威奇塔这类火力重巡,而且新晋的高雄级在输出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所以不死鸟这个二技能目前来看是没有什么理由选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