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骨女满技能一览 骨女使用详解

2016-09-21 19:32:09 来源:wdgroot01 作者:wdgroot01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介绍

展开

  阴阳师手游中骨女还是相当不错的式神,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骨女的满技能展示,以及使用的详细解析吧。

  这张卡牌从组队【妖气封印】里面获取,我花了几天时间刷把技能全部开启了,阴阳师游戏有个好处,升级技能无论脸多差,只要喂养就必定升级,所以我的全部是通过卡吃卡而用户成长的。(刷如果运气好一般获得1-6个碎片)

  为何要练这个卡,是因为这是不花钱用户最快获得紫卡满技能的单体攻击卡。如果你有其他厉害的卡,可以不练这个卡,比如有鸟,白狼,妖狐等;ssr就更加不用说了,但是要是高技能的单体卡。

介绍

游民星空

  从面板介绍上面看,他是一个暴击与攻击并存的卡牌,虽然生命不高,但是由于天赋技能自带复活,我们通过后天的御魂可以提高他的生命数值,来达到生存的效果。

游民星空

  满技能骨刃平砍在1100到1500左右,我的攻击数值不高,御魂还没有强化起来。暴击在2000到2500,平时鬼火不够的情况下面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不错的技能,平时pvp也好,pve也好,都可以使你有额外的6个buff以上30%的攻击提升

  死亡回复20%的生命,我带御魂【涅槃之火】1500-2000血,恢复15%的血量,这样你复活就有1200+900=2000+的血量。我的初始血量是6000

游民星空

  这个大招如果不暴击 基本每一刀在1000-1500 如果暴击 每一刀在2000-3000 那么至多伤害在6000-9000

  主要是可以无视敌方防御带来的收益。再加上怨生的30%的伤害,所以伤害还是挺可观的。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