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迦尼萨翻滚躲避攻略 一图BOSS翻滚怎么躲

2016-09-19 11:44:36 来源:崩坏3吧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中一图BOSS迦尼萨的翻滚时最烦人的,尤其困难难度的BOSS更是难以躲避,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一图BOSS翻滚怎么躲吧。

迦尼萨翻滚躲避攻略

游民星空

翻滚详解

  就这个BOSS来说,最难的就是他翻滚时的躲避方法了,有时候躲不过去能生生把人怼死。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直线滚很好躲,圆滚需要外切躲

  接下来解析下为什么说直线很容易,追踪滚恶心。

躲避技巧

  直线滚的时候BOSS就是一条线翻滚带头了就自己爬下了,普通图的1-31BOSS多数是直线滚

  然后追踪滚也就是圆滚就是困难图BOSS的常用技巧了,这里在躲避的时候就需要与BOSS成为90度角闪避。最好是用芽衣。这里先引导BOSS进行一次直线的翻滚。

  具体操作就是你先与BOSS拉开距离,等BOSS开滚之后进行一次啊横向闪避,然后迅速向BOSS来的路上再进行一次闪避,然后走位绕BOSS身后,BOSS圆滚的时候转弯也不是很灵活,这个时候因为拉开的距离不一样,BOSS可能会追着你的屁股在过来撞你一下,不过有了那几步走位,闪避又好了~可以再次闪避一次。

躲避难点

  就是在困难图,BOSS刚开始滚的时候速度太快,一般反应不过来,这个就需要一定的预判了。

  当然支线滚的话,照着上面那个方法也是可以的,而且更简单。

  基本死个5、6次就能掌握了。

下面说说其他的应对方法

  开牙医大躲最稳。因为芽衣开大的时候是无敌的,这次不删档之后芽衣开大可以完美的躲过迦尼萨的翻滚了。

  其次就是切换布洛妮娅开大,布洛妮娅的大招开大招的时候也是无敌的。

  以上单指初始角色。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