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群控式神推荐及打法教学 控制阵容搭配攻略

2016-09-09 15:44: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真名真名真 编辑:苍梧君

第1页:

展开

  阴阳师手游群控式神推荐及打法教学,控制阵容搭配攻略,控制阵容如何搭配又该如何破解?输出位又怎么选择呢?一起来看本篇攻略吧!

  最近聊天发现很多小伙伴明明自己都是老司机了,但对控制还是一点的不了解,在下深感责任重大,趁现在在外面什么都干不了,特来手机氵一贴

游民星空

  首先,控制分为点控和群控。这里我们主要讨论一下群控。

  群控又可分为:

  有伤害的控制(即造成伤害同时对敌人施加控制效果)

  其中又可分多段群控:雪女,山童等

  一段群控:妖琴师,孟婆等

  无伤害的群控(即使用控场技能时不会造成伤害):食梦貘,兵俑等

  有伤害的控制会触发敌方的反击技能,比如晴明的龙反击会有群晕效果,一不小心创造出来的完美控制就会因此付之一炬。

  而没伤害的控制看着晴明的罩子只能望罩兴叹,虽然有伤害的控制式神也没有任何一个靠自己就能破晴明盾的。

  进入正题前:控制命中=技能原命中×(1+攻击方效果命中)/(1+防御方效果抵抗)比如攻击方效果命中是20%,防御方抵抗是10%:那么结算后的命中加成其实只有1.091   注意,这里抵抗只有命中的一半,却使命中最终的收益降了比一半要多,也就是说效果抵抗在数值低的时候收益微微高于命中  这是很古老的论坛帖子就说过的。我这里还要补充一点:那就是虽然看起来抵抗少堆点收益比较高,但是,攻击方的命中终究是增加了。

  还有带控制效果的御魂。

  多段技能每一次造成伤害都会独立计算命中,是完全随机的算法,同时与式神自带的控制不冲突。

  例如大天狗是四段伤害,但本身没有控制,带上雪幽魂后控制期望就是1-(0.88)∧4=0.4

  如山童三段伤害并且本体带控(每次造成伤害会带有8%几率晕眩对手),带雪幽魂后控制期望是1-(0.92)∧3*(0.88)∧3=0.469

  ps:目前御魂控制效果也能享受效果命中的加成

  再来讲讲命中。御魂主属性只有4号位御魂加命中(同样只有四号位御魂主属性是加抵抗)。六星四号位效果命中有(9+15*3)%=54%的加成,御魂两件套蚌精,火灵之流提供15%加成。由于控制式神速度是第一属性,所以一般副属性命中不会高,暂且不论(六星御魂每一个加命中的副属性都是3%,有的时候运气好一个御魂的副属性可能就有三四个命中:当然御魂面板的显示是显示总的加成的也就是看起来只有一个9%或者12%)。

  总结,带控制四件套+命中两件套命中一般极限就在80%左右。

  纯堆命中可堆到100%左右。

  多段控制带控制御魂套+命中两小件的总命中高于纯堆命中(想不通的自己算)

  一段,则由于自身命中远高于御魂控制套装所提供的控制命中,所以堆命中收益更高。

  而命中的极限是兵俑,嘲讽命中基础60%,六星满强御魂堆命中到接近100%   命中面板期望达恐怖的120%

  同理食梦貘基础30(技能满级50)%,最高可达60%(100%),极限的话就论(100%)

  抵抗一般式神只会堆上20%左右,面对极限兵俑,接近100%被控,面对极限食梦超过80%几率被控。就算算上廉鼬的20%抵抗buff,面对极限兵俑,食梦的被控概率分别是86%和70%左右!

  看到两位爸爸的命中是不是感到一阵不知所措?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