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大凤立绘图鉴 大凤怎么样

2016-09-04 18:04: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大凤改

展开

大凤改

  首先自然是这次更新的主角凤日天,恩毕竟是IJN的正轨空母,改造以后从原来的2、3线实力,瞬间变成可以逆天的一线主力。

改造等级:75

改造消耗

  油:200  弹:0  钢:2000  铝:2000

  航母改造核心*20

  之前一直被诟病的60尴尬的搭载,现在也在改造以后增加到了72最后一个12格的搭载放战斗机也成了合格的一个搭载格。

游民星空

  改造技能更是给了航母第三轮的攻击(开幕、首轮轰炸、次轮轰炸)

  虽然第二次攻击只有50%的攻击力,但是作为次轮攻击补刀来用,一般情况下还是足够的。

  另外这6点回避值就可以理解为,给每艘航母加装了一个蓝色马达。

  但是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大凤的技能是舍己为人型的技能,对自己无效的。

  最后就是这个立绘了,按照蘑爷的说法,改前是14岁,改后是16.6666岁。2年的时间发育的真好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