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田纳西立绘图鉴 田纳西怎么样

2016-09-04 15:45: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田纳西改

展开

田纳西改

  从舰装就可以看出来是一位战舰CQC爱好者,并且这次之所以加入田纳西和马里兰的改造是因为这次莱特湾之战中,苏高里海峡最后的战列舰大战其中田纳西和马里兰就是里面的主角。

  田纳西改造需求:47级 350油料 200弹药 300钢材 100铝材 5战列核心

游民星空

最后的T字

  T优时自身基础火力值提升40%,基础命中提升40%

  改造后的这个U国14英寸炮并没有特殊效果,属性为17火力3命中。

简评

  立绘上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虽然依然是女汉子气质,但是看上去女人味多了不少,技能的话,美国的战列基本都是属于攻高防高但是速度很慢的类型,所以T优的概率实在有限,但是这个T优效果一旦触发,效果绝对是爆炸的,40%的火力和40%的命中,但是别忘记了还有T优本身的加成,其实如果是输出不够的话,也可以用这个来尝试一下博T优(当然这个只是一个设想)

  技能十分强力,但是和田姐本身其实不是很搭配。而且低速战列舰,上场的机会比较有限。

田纳西改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