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凉月立绘 凉月简评

2016-08-26 18:08: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凉月改

展开

凉月改

  双月姐妹中的另外一个在姐姐凉风秋月改造后,妹妹凉月也在2.10.0版本中迎来了改造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凉月倒是有点像隔壁的POI

技能介绍

  增加自身和相邻船只的8点防空,鱼雷暴击率增加15%。

  和秋月一样的技能。自身拥有不错的防空、鱼雷和优秀的回避,生存能力有保证,8点防空只能说是聊胜于无吧,15%的鱼雷暴击才是本体。驱逐的主要杀伤武器,暴击的鱼雷什么威力不用小编我多说。

  由于是一艘常规驱逐舰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总结

  凉月和姐姐秋月一样都是一艘生存比较不错的常规驱逐舰,没有过多的亮点,在特驱小队当道,美系英雄个人英雄主义DD纵横的小学生领域,很难站到一线的位置,但是在一线都满级的情况下,做做日常的打捞什么的还是完全够用的。(PS:凉月改攻击是用刀划出的剑气)

凉月改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