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0066初雪属性图鉴 初雪怎么样

2016-08-26 17:5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独孤非凡 编辑:独孤非凡

第2页:初雪改

展开

初雪改

  雪级的第三艘改造舰船,如果说吹雪是特驱的队长,白雪是特驱之盾,那么初雪就是特驱之炮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增加10点火力,减少5点闪避和鱼雷,20%概率造成100%火力值的伤害。优先攻击航母。

  这个技能说白了就是萤火虫头槌的火炮版本。如图完全体情况下是77火力,而且优先攻击航母的话,77的伤害航母至少是个中破,解除了航母的战斗力,(由于携带的是中射程炮,所以出手顺序很靠前,基本上先于深海的航母)这个技能的副作用减少的闪避,在特驱小队里面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本来这5点的鱼雷和闪避对于驱逐来说作用就十分有限)。然后全火力满强的初雪火力已经堆到了77,所以对于DD和CL也有了一定的杀伤力。

实战测试:

  DD有可能一炮解决的,CL伤害大概在20-30左右BB只有5-10的伤害(深海强度是5-5)

  鱼雷昼战闭幕雷攻击深海CA有50左右的伤害(正常装备的吹雪是对BC78 深海BC的护甲和CA基本可以认为是一个水平)夜战依然是有足够的斩杀能力。

  技能发动概率差不多一次完整的4战都能触发一次。

总结

  初雪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正统炮驱,而且还会反潜,高航速,有鱼雷相比某个意大利驱逐舰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而且现在日驱大行其道如日中天,尤其是特型驱逐舰,团队BUFF下各个都是驱逐舰中的豪杰,说明上是初雪舍弃了鱼雷,然而在游戏中初雪的鱼雷依然拥有不小的威力,只是强化了她的炮击能力。可以说是特驱小队的又一个强力输出手。在日常的打捞中实用度很高。

  初雪改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