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翔鹤属性图鉴 翔鹤怎么样

2016-08-26 16:13: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2页:翔鹤改

展开

翔鹤改

  既一航战赤城改造以后,五航战的姐姐翔鹤也迎来了改造。而且是属于优秀的面板加上一个还看的过去的技能的主力舰船改造类型。

游民星空

  本次的改造中的主战舰船就是翔鹤改了,本次的翔鹤改

  翔鹤改造以后本来就十分优秀的搭载分布更上一层楼了,24.24.24.15总数85的完美搭载加持上满强化45的超高火力,血量72拥有中破保护,加上优秀的护甲,不错的闪避,还有34.2节的超高航速。

  可以说改造以后的翔鹤单凭这超一流的面板就可以进入主力航母大队了。

技能分析

  另外这里还要说一下翔鹤的技能,翔鹤的技能强满是20%概率替队友航母挡刀。

  首先横向比较一下欧根,欧根是50%概率替相邻的两个队友挡刀,概率都是减伤都是80%。

  概率上欧根比较高,但是翔鹤没有位置限制,而且欧根的作用是护航,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在正常的队伍中(带路条件除外),而航母的炸比洗地大队却是十分常见的打捞阵容。

  然后再来看这个技能,首先纠正各位一个错误的认识,这个伤害减免的技能的顺序,在推图的时候,船只都有中破保护(不管是不是4倍血的那个),所以一次受到的伤害不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数,而这个挡刀的伤害抵挡的伤害就是这个伤害,是这个伤害减免80%后打到欧根/翔鹤身上,所以,欧根或者翔鹤带不带钢板效果相差不大的,或者说完全没有必要带钢板(但是这次出现了挡刀沉船的BUG以后不知道这个机制是否还是这样)。

  另外这个技能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技能的判定顺序,是否是先判定命中然后在判定是否发动挡刀。

  如果以上的所有条件在确认BUG完全修复后都是满足,那么我想说翔鹤改的这个技能就是个神技。(目前bug已经修复,基本上6章7章触发挡刀以后伤害不会超过10点)

  为什么?

  首先不管是平常的打捞还是推图活动的时候的打捞,由于有赤城改的奇袭技能,航母大队是最有效率也是最方便的打捞队伍,目前航母大队的构成是:赤城、大凤、列克星敦、萨拉托加必带,还有2个位置,翔鹤改造以后光凭借这个出色的基础面板就绝对有进去的理由了。许多人感觉这个技能弱是完全没有明白挡刀这个技能的意义,现在打捞图的强度之大不用我多说,活动图更是基本上就是一发中破,甚至一发大破,而这一发如果被翔鹤当下,结果就是翔鹤只受到擦伤程度的损血,可以说依然是一个全火力状态。直接省去一次撤退甚至一个损管。

  虽然是防御型的技能,没有吃撑的增加全体空袭伤害来的这么直观,但是仔细想想,这种防御型技能在这种强度越来越高的地图中效果反而更好,毕竟只有活着才有输出,中破的航母就是一个纯靶子。但是也要注意这个触发几率只有20%,所以不要有过多的期待。(还有就是这个舰船分析的基础是飞机都是BTD或者是飞龙这些比较常见的飞机,要是日常就全B25的dalao您不用看这个了,直接B25碾压就好了)

总结

  翔鹤改造后是一个单凭白板硬实力就能挤进一线的强力航母了,甚至可以在只上2CV的情况下将原来的太太小姨子组合换成两位太太。说白了翔鹤改造后是一个基础属性就十分强力的一线航母,加上一个看得过去的技能,就算没有技能依然是一艘强力航母。而这个技能只要触发基本上都是会有相当关键的作用。

翔鹤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