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手游刷图式神选择推荐 群攻式神排名一览

2016-08-25 17:39: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两面佛

展开

  阴阳师手游刷图式神选择推荐,在游戏中培养狗粮是比较核心的玩法了,那么用什么式神刷狗粮比较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两面佛

  先从SSR式神往下面说吧。ssr式神中第一个推荐的就是两面佛了。原因是入手比较简单,不用狂氪金去抽。打竞技场稳定3周就可以入手两面佛了。而且技能也非常不错。

  降低伤害并且可以降低对手的攻击可防御,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在刷图培养狗粮中都是非常不错的帮手,初期着重培养一个两面佛,在后期的练狗粮中效率会非常高的。

  刷图御魂推荐4个破势,这样可以第一次就打出爆炸的伤害,一个技能没打干净的敌人基本也就剩不下多少血了。其余2个狗粮式神随便打一下就能完成战斗了。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