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少女前线5星装备建造公式 5星装备玄学公式

2016-08-25 09:3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1页:装备圣建准备活动

展开

  少女前线5星装备建造公式,活动真的是一波接着一波。刚刚完成夏活,马上就要来装备的小圣建了。这感觉是要被掏空了。下面一起看应对方法吧。

游民星空

装备圣建准备活动

  1、马上就要开启装备的小圣建活动了。首先没有装备图纸,或者图纸不足的玩家可以提前准备一下了。在后勤中可以获得装备图纸的地址有0-3、3-4、4-1、5-3。其中4-1是比较合适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可以获得弹药和口粮。需要的玩家可以去跑一下。

  2、而且装备相信外骨骼大家都建造的差不多了。主要需要建造的是穿甲弹、瞄具和高速弹。而且不太建议使用快速建造。因为本身时间就比较短。稍微跑一下后勤基本就建好了。而且小装备圣建给的时间也比较充裕。不用太着急。

  3、装备的详细建造时间:点击查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