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赤城属性图鉴 赤城建造公式

2016-08-24 16:42: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赤城

展开

赤城

  “吃饭?”

游民星空

  别名:吃撑,吃

  舰种:航母

  改造情况:无(有改造的卫星:点我进入)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打捞

  建造时间:430

简介

  赤城,设定上受隔壁影响,一般二设中认为是个天然呆的吃货。然而本游戏中由于出货率比较低,所以人气并不是特别高。右手持弓,neta自位于左侧的舰桥。

  大建和几处低级图boss均有出货。欧证之一,现在已经快被提出欧证队伍了。随着大建可以出货各种强力航母,赤城小姐现在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沦落到快要成为港区最弱航母之一的地步。不过随着航母舰载机相关公式的更新,有着较为平均搭载格子的赤城得到了还算不错的续航能力,奈何受制于73的略低搭载总量和吃不到大哥buff的缺点,无法当起重任。

  不过萌新在初期如果大建能得到这一艘航母的话,对于早日组成6高速的舰队是十分有帮助的。虽然属性不是那么抢眼,但是作为萌新初期可以获得的几艘航母之一,吃撑还是可以在游戏早期撑起一片天的。

赤城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