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小贼物语Tiny Thief玩法详解 关卡打法分析

2016-07-20 10:18:50 来源:TAPTAP 作者:獾先生 编辑:追风男神

  许多人可能对“小偷”这类人比较讨厌,可是你知道还有一种叫做“侠盗”的盗贼吗。

  中世纪的英国曾经出现过一位侠盗罗宾汉,因为机智勇敢并且劫富济贫的举动而被民间传颂,这款《Tiny Thief》的主角和罗宾汉也颇为相似,也都是劫富济贫的架势,不过我们的游戏主角却还有一项特别的技能——卖萌。

Tiny Thief果然够小

  连只鸡都比你大

  游戏的主角一亮相就能立刻戳到玩家的萌点,因为就像标题所说的那样,我们的盗贼先生的身材真的是十分tiny,基本上是一头身+四根火柴棍儿的形象,画面中的道具百分之八十都比这位主角体积大……不过走起路来确是意外的轻巧。

游民星空

  每一个关卡的布局也十分精细,到后期的一些不同主题的关卡,画面的布局和风格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可以让玩家立刻产生代入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盗贼先生的口袋容积是个谜

  游戏采取的是横版过关+解谜任务的模式,每个关卡都会有一个任务,也就是我们的小偷主角需要偷到的东西,不过通常并不是钱财或者珠宝,而是猪牛羊或者南瓜蔬菜……

游民星空

  每个关卡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目标通常就在离你很近的地方,但是却不能直接得到,因为在关卡中是不能被守卫发现的,一旦被发现,游戏就会终止并且从断掉的地方重新再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