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大海贼冒险岛怎么转职 转职条件有什么

2016-06-28 10:19:19 来源:开罗游戏吧 作者:石鬼面 编辑:硝子花園

  大海贼冒险岛怎么转职?在大海贼中的是存在一个转职系统的,并且这个转职条件也不少,相应的带来的收益同样巨大,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大海贼冒险岛怎么转职

游民星空

  转职条件除了知识之外,还有星数要求,就是说需要精通一定量的职业后才能转这个职业。

  由于转职可以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因此尽量多尽量快的转职,就是船员的主要培养方式了。而固有技能的获得,这里推荐优先获得盾牌精通,重力克服,以及主要的武器精通比如剑和铳,其次是加血加速以及连续攻击等关键战斗技能。

  转职总共需要近战知识61,远射知识38,乘船知识37,探索知识30,劳动知识46,勇敢知识40,秘传知识34,以及金币10枚。大家可根据这个数据规划各种建筑的数量。

  完全转完一轮45职业后,可获得总共4538HP,131SP,1291攻击,602防御,56速度,53知识。完成一轮完整转职后,会重置职业,因此可以无限转职来提高属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