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大海贼冒险岛宠物攻略 怎么获得宠物

2016-06-28 11:58:03 来源:开罗游戏吧 作者:石鬼面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大海贼冒险岛宠物攻略,在大海贼中还存在一个宠物系统,宠物的属性虽然没有船员那么强大,但是宠物的消耗也是远低于船员的,下面就是大海贼冒险岛宠物攻略

游民星空

宠物

  得到蛋之后就可以去怪物牧场孵蛋了。投入各种物品后,色素表的颜色就会增加(减少),然后随机得到一种符合色表范围的怪物。色表上一格范围代表100色素,比如红2格就表示红色0-200之间,但这个颜色限制并不十分严格,比如有的怪物不允许有黑色,但其实黑色在50以下,不为0也是可以的,浮动不超过50就问题不大。

  如果不是编号154——166之间的“终极怪物”,那么25级和50级时有两次进化机会。进化规律和怪物个头有关,具体规则为小宠物->中宠物->大宠物->小宠物改->中宠物改->大宠物改。因此编号稍低一点的“XX改”是可以进化为终极怪物的,只要培养出XX改,基本就算成功了,不必死盯着终极怪物色表配。

  终极怪物除了加速加血究极等标明的技能,通常还自带水平攻击(隐性技能),典型的就是歪罗大王,明技能是加血3级,隐技能是水平攻击。大恶魔等也有此特性。

  宠物施放技能时,消耗远低于船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