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高星建造公式 少女前线怎么出5星枪

2016-05-20 17:14:02 来源:少女前线吧 作者:达濠西圣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建造阈值推论

展开

  少女前线中的5星枪虽然实力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是其稀有度绝对配得上她5星枪的身份,不少指挥官都是XX级无五星俱乐部的成员,那么少女前线中如何提高5星枪出现的概率呢?有什么玄学公式么?

建造阈值推论

  HG和SMG无阈值,AR,RF,MG有阈值

  AR的阈值为四项合有关,该值可能为800左右

  RF最新阈值结果为:400人力 300粮食

  经过200次试验的卡方检验,RF出率与达到阈值的零件、人力和粮食的高低并没有显著性关联

  换言之,RF出率(无关星级)只需要满足阈值即可

推论1

  零件高低影响高星率,零件的投入量越大确实可以增加5星枪支的概率(实际增加概率感人)

推论2

  人力,口粮,弹药似乎和星级没有直接联系,只是影响建造枪支的种类。

推论3

  HG手枪是没有阈值的,只是资源投入越多,出现HG的几率越小。

推断结论

  由上述可得:增加前三项资源可以减少零件的消耗,但减少零件消耗又会影响高星率

  零件可决定星级率,但究竟是阈值效应还是线性效应未知,推荐使用四个零件档位:30 130 230 400以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