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雷霆塔2-3 炼狱三星通关攻略

2015-12-31 17:56:1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时雨时辰

第2页:

展开

注意要点

  1、这一关与普通和困难关卡不同,会同时出现2个钻地怪,所以一定要预判好它们的攻击方向和伤害范围;

  2、卡拐角打怪容易拿爆头,暴怒僵尸打一部分之后,即便你没打玻璃,后面的盾牌怪也会出来,这点需要注意;

  3、打盾牌怪尽量边退边打,先打周边的暴怒僵尸;

  4、开切割机枪头对门方向射击,僵尸多就边退边打,这一关也是拿爆头的好地方。

具体打法

  这一关的炼狱难度关卡其实还算是比较好打,难度其实就是刚开始同时刷钻地怪和自爆僵尸的时候比较麻烦。不过好在钻地僵尸有攻击范围预警,只要注意躲避就可以了。在它从地底下钻出来的时候,你离点距离射击就OK。自爆僵尸个头大,移速慢,尽量在它接近你之前干掉它。

雷霆塔2-3炼狱三星通关攻略

  打完这一波怪物之后,击碎场地中央的玻璃门达到下一个区域。这个区域,分为两部分,一个是暴怒僵尸,还有一个就是藏在玻璃门后的盾牌怪。不要打碎玻璃门,盾牌怪出来会有些麻烦。先卡拐角拿几个暴怒僵尸的爆头,等他们过来多的时候,可以扔个炸弹,或者就是后退打。当然即便你不击碎玻璃门,盾牌怪也是会自己打碎玻璃门来攻击你的,这时候差不多还剩几个暴怒僵尸。因为盾牌怪移速慢,所以你可以走位躲它的锤击,先把暴怒僵尸给打掉再打盾牌怪。盾牌怪弱点是头部,捶地后会有僵直时间,抓住这个时间打还剩比较好的。

雷霆塔2-3炼狱三星通关攻略

雷霆塔2-3炼狱三星通关攻略

  到达最后任务区域,先在弹药箱那补给一波弹药,随后前往绿色机关区域开启切割机,枪头直接对准大门。这个时候会刷暴怒僵尸,直接瞄准它们的头部猛打,这也是你拿下15个爆头的最好时机。边后退边打,它们的移速不快,所以一般很难伤到你。把它们全部打完后再去开切割机,还是比较容易完成任务的!

雷霆塔2-3炼狱三星通关攻略

雷霆塔2-3炼狱三星通关攻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