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AK47苍龙使用评测

2015-12-31 15:0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时雨时辰

第2页:枪械对比

展开

二、枪械对比

游民星空

1,AK47-苍龙与AK47对比

  AK47-苍龙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于AK47的对比中,碾压性的胜利。威力和射速的增强让AK47-苍龙如入无人之境。同时还配备了一个刺刀,让玩家们在近距离子弹打光的情况下还能拼刺刀。

2,AK47-苍龙与AK47圣诞版

  在最近还有一把AK47系列的枪收到大家的追捧,那就是节日性武器AK47圣诞版。在对比中,我发现,AK47-苍龙的威力比AK47圣诞版大,但是精度和射速上却没有圣诞版强,所以我认为,AK47-苍龙比较适合进行小规模的点射,而AK47圣诞版适合扫射。

3,AK47-苍龙和AK47-狼牙

  AK47-苍龙比AK47-狼牙的威力要大,换弹速度也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精度依旧没有AK47-狼牙高,没有那么稳定,AK47-苍龙还是只能适合点射或者速点。

  总结:AK47-苍龙的威力可以说是AK47系列中数一数二的,威力非常高,但是缺点是精度略低,连射时稳定性差,容易向上飘,所以我推荐玩家进行点射开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