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武器解析

2015-11-10 18:43:32 来源:蚕豆网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第1页:

展开

  CF手游的武器和端游的穿越火线一样,有很多种类,步枪、机枪、冲锋枪、霰弹枪、狙击枪等等,那么在CF手游中,他们的威力是不是要和端游中的一样呢?效果又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关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中的武器点评解析,赶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步枪:

  M4A1 步枪 美军制式步枪M16A7的简化和改良版本,总体平衡性很好。

  M4A1-S 步枪 在M4A1-A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

  M4A1-SS 步枪 在综合性能优异的M4A1-S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改变传统的换弹方式。

  M4A1-战龙 步枪 加装消音器让弹道更加稳定,优秀的射速和穿透能力使其成为战场利器。

  黄金M4A1-S 步枪 M4A1-S黄金加强版,拥有杰出的稳定性和切枪速度。

  QBZ95 步枪 中国研制的95式步枪属于新一代无托步枪,它的火力强大,准确度也较高。

  SCAR 步枪 FN公司研制的SCAR准确度和射速都非常优秀,弹道稳定,整体性能全面。

  AN94 步枪 俄罗斯陆军和海军装备的自动步枪,由于混合后坐力的设计,比AK47更加精准。

  AK47 步枪 以超强的破坏力而闻名,是世界各国使用最广泛的步枪。

  AK47-A 步枪 在AK-47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

  AK47-SS 步枪 在威力强大的AK47-A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换弹速度的加快将成为敌人的噩梦。

  黄金AK47-A 步枪 整个枪体由纯金打造,金色光芒将闪耀于整个战场。

游民星空

机枪:

  M249 机枪 海军陆战队常用的武器,载弹数多,持久性强。(适合PVE和生化模式使用)

  MG3 机枪 有很高的杀伤力和较长的射程。(适合PVE和生化模式使用)

  M60 机枪 准确度偏低,但是具有惊人的破坏力和装弹数。(适合PVE和生化模式使用)

  RPK 机枪 弹夹容量极大,持续火力强劲,并且弹道较易控制。(适合PVE和生化模式使用)

  加特林 机枪 6根枪管构造出凶猛的火力,并且射速极高。(适合PVE和生化模式使用)

游民星空

狙击枪:

  AWM 狙击枪 使用限制较多,但是它每发子弹都具有恐怖的破坏力。

  巴雷特 狙击枪 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击枪之一,击中任何身体部位都能造成致命的伤害。

  巴雷特-战龙 狙击枪 超高的单发伤害配合穿射致死的效果,让掩体后自以为是的敌人命丧黄泉。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