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评测:一炉金丹扭转乾坤

2021-12-03 18:59: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黑桃Jack 编辑:放学不要走

墨灵莲心入武侯 九黎辉玉出苗疆

“墨灵莲心入武侯,九黎辉玉出苗疆”这句话其实暗含了两个人物的设计细节,分别是“墨灵莲心”和“九黎辉玉”,而这两样物品则分别归属于两位游戏中的新角色——墨灵儿和烈千阳。

在《神武4》手游的全新内容“炉火丹心”中,游戏也进一步扩充了玩家可选择的人物角色,也就是上面的两位。女性角色墨灵儿可选择拜入的门派有天策、武侯府、曜华城、七星方寸和佛门;而男性角色烈千阳则可以选择拜入万兽岭、魔王山、曜华城以及盘丝岭。

游民星空
两位新角色

在背景设定方面,《神武4》手游也依然做了十分详尽的描述:几百年前,蜀汉即将覆灭之际,诸葛亮亲传弟子姜维派人将武侯一脉暗中护送至江南求生,自己诈降以图复国。后来事情败露,姜维被杀,其家人隐姓埋名继续生活在蜀中。

而在他们的后人里,墨灵儿天赋异禀,深得武侯和先祖真传。后来,她得知武侯府重新出世之后,千里上门拜见诸葛先生且技惊四座,被诸葛先生亲自收入门中。她淡泊名利,不喜俗务,入门之后便整日醉心于武侯府浩瀚如海的典籍中,到了游戏中的九幽之战,由于她精通上古典籍,于是被诸葛先生派往前线助战。

游民星空
墨灵儿游戏细节

而关于烈千阳,其描述是这样的:

苗疆之地长大的九黎族少年,是九黎的年轻一代。自小父母在狩猎中不幸丧生,被族人带大,性格桀骜不驯,对部落外的世界有极强的好奇心,经常给部落带来一些小麻烦。

虽然烈千阳的性格不讨喜,但他其实内心善良,讨厌恃强凌弱,并且对自己认定的事情十分坚持,决不会轻言放弃。为了给父母报仇,他从小勤学苦练,成为年轻一代里最优秀的猎人,最后他独自深入密林,找到了当年杀害父母的焚天魔狼,经过一番浴血苦斗后将魔狼杀死,自己也因此昏迷了三天三夜。然而,醒来后的烈千阳却意外掌握了魔狼的火焰之力,从此变成一头红发。在苗疆成长的这段岁月中,虽然很让人不放心,但瑕不掩瑜,包括蚩尤在内的很多九黎族人都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在九幽之乱中,为助中原群侠对抗外敌,蚩尤将他派往昆仑山帮忙。于是,他终于正大光明的来到三界之中。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烈千阳

由此可见,两位角色的相关内容是十分丰富的,甚至是游戏模型中墨灵儿头上的金色莲花“墨灵莲心”,或是烈千阳腰间的“九黎辉玉”,都进行了非常细腻地刻画,使其特征进一步丰满。《神武4》手游在角色和世界观的塑造上,可谓是不竭余力,也相信随着他们的到来,玩家会获得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青龙现世游无影 神驱万里戏乾坤

最后,再来看一看新内容中更新的双人坐骑——“青龙神驱”。

游民星空

在刚刚上手这个新坐骑的时候,老实说我是有些不适应的。毕竟《神武》手游的游戏背景一直是设定在盛唐时期,借鉴了中国的古代文化。但是这次更新的“青龙神驱”,不管怎么看显然都是以跑车为基本原型来设计的坐骑,突然来到这个充满古风的世界,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游民星空
感觉自己有些奇怪

不过后来我发现是自己多虑了,首先在游戏里寻找真实感原本就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另外青龙神驱的造型外观也确实非常拉风。在它的驾驶舱附近,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玩家角色并不是用手开方向盘这么简单的,而是在用法力驱动着所谓“武侯玄符”的机巧符芯,非常玄妙。

游民星空

而车头的部分,也使用了奇异玄珠做点缀,犹如神蛟眨眸,青龙点晴;至于车轮,则是最酷,青龙神驱的四个车轮是一直燃烧着熊熊火焰的,这种用永焰石打造的车轮,所经之地还会留下烈火的痕迹,焰齿留痕。

游民星空

除了这些丰富的设定之外,青龙神驱也允许玩家自定义车子各个部分的颜色表现,像是车子的装饰、光华、本体,都可以进行染色或是做更细腻的幻彩处理,而且配套方案还可以在衣橱中进行保存。因此,只要玩家愿意,游戏中的坐骑可以天天不重样,毕竟换个色就约等于换辆车嘛。

游民星空

另外,既然是“跑车”,那么它当然还需要一个车牌号。是的,就算是在古代,遵守交通法规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游戏专门为青龙神驱设计了一套车牌号系统,如同现实中的车牌号一样,玩家需要先打开界面进行“摇号”,之后从摇到的10个号码中选取一个,来替换原来的“临时牌”。这下子,在现实中买不起汽车的我终于也可以体验一把给汽车上牌照的感觉了。

游民星空
给车子摇号

最后,随着新内容的到来,承载着神武老玩家心中回忆的青河镇地图也将回归,只不过,这一次青河镇遭到了各种九幽妖物的入侵,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危机。当我们选择进入青河镇时,墨灵儿会为我们提供帮助,协助我们避开九幽大军,而顺利进入之后,玩家则可以在这里与九幽妖物展开战斗,获取高额经验和对应等级装备灵。

游民星空

结语

根植传统,不断创新,一直以来《神武4》手游都在通过各种新玩法新元素的加入,来给我们带来更新奇的游戏体验,让不同口味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这次加入了新门派、新角色、新坐骑,还有大量国风头像和时装造型的“炉火丹心”内容,可谓是“分量十足”,从看到玩,给了玩家更加多样的选择,和更具策略的战斗体验,诚意满满。

更何况,期待已久的炼丹玩法也终于在游戏中得以实现,看着金丹一点一点炼成,并发挥巨大功效,着实是一种满足。这一次,喜欢仙侠题材的玩家一定要试一试,它不会令你失望。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