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冒险小分队》评测:和萌妹子一起勇闯新世界

2021-10-04 10:00: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2050年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呢?科技高度发达,人类走上了赛博朋克的道路?亦或是生化危机爆发,社会秩序崩坏?在不同的影视和游戏作品里,创作者们穷极想象,构筑着他们心中的未来世界。可是,如果有一天,那个世界里只剩下了少数人类,少女们作为战士勇敢地抵抗着敌人,而身为稀有物种的男性——我,却因为一次意外地摔跤而化解了危机,并和少女们邂逅,那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冒险小分队》的世界画卷,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徐徐展开了。

游民星空
一人一狗,就这样,我们踏上了冒险的道路

精美画面融合二次元画风,没错,就是这个味

打开游戏,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精美且极富风格的优秀画面表现。游戏采用了二次元绘画风格,整体画面和立绘非常精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放两张图给大家感受一下

而在战斗中,游戏则采用了人物的卡通化形象来进行表现,Q版的妹子们也非常可爱讨喜。而且,尽管是Q版的人物形象,可是游戏的动画和特效表现却并没有缩水,尤其是在人物施放技能时的华丽特效,看着满屏流光四溢,还是十分养眼的。

游民星空
Q萌的少女同伴

游民星空
华丽的技能特效

由于游戏整体走的是二次元风格路线,所以,除了画面表现,也并不可少的就是人物配音。在游戏中,虽然目前还不是全部,但是部分主要角色已经拥有了日系CV配音。出色的配音效果让人物“活”了起来,形象表现也更加饱满。

游民星空
人物塑造的点睛之笔

同时,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这些少女们,也是可以亲密接触的,和她们的日常互动可以增加玩家与角色间的亲密度,培养感情,甚至还可以触发隐藏剧情。加上游戏为每个角色还订制了专属的表情包和精美皮肤,可以说制作组是很懂玩家了。

游民星空
这何如让人拒绝

跌宕起伏的剧情,在新世界和萌妹子一起冒险

正如开篇引言所说,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50年的世界,僵尸危机爆发,只剩少数人类幸存,这时候,少女们纷纷拿起武器,英勇作战。而就在她们陷于危机之时,玩家所扮演的一位平平无奇的男性却因为意外摔了一跤而化解了危机。游戏在故事剧情上的设计可谓是大开脑洞,背景看似沉重却实则轻松幽默,而玩家则会在历险中面对各色的敌人,经历一段热血的传奇冒险。

游民星空
就这样,我...解除危机了

而上文中我们也提到,随着玩家和每位人物角色亲密度的建立,且不断上升,还会随之解锁这些人物的背景故事,挖掘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完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

游民星空
每位角色均有不同的故事背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