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腾讯新游《代号:Jgame》试玩:回归“最初”的快乐

2021-04-15 09:05: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在信息显示的“直观度”方面,《代号:Jgame》也有优化。例如在轮选阶段,玩家们不需要到处寻找到底谁拿了什么棋子,头上又是什么装备,在右侧的排名界面中,会直接显示每个人拿到的棋子和装备,非常清晰。同样,在战斗时,羁绊信息、装备信息、战斗详情与血量排名都是直接可见的,即便需要切换也只是简单的点击操作。

游民星空
选棋子时,能合成的也有高亮显示

除了常规的模式之外,《代号:Jgame》也挖掘了一些新的玩法,比如双人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们会两两组队,同一队的玩家不会相遇。这提升了策略深度衍生出了打法上的变化。例如,在轮选时是按照双方血量综合排序,所以可以让一名队员疯狂卖血,另一个队员保连胜,来确保队伍能优先选择装备。

游民星空

此外,还有一种类似解谜模式的阵容挑战玩法。玩法以关卡的形式给玩家们设计谜题,这种玩法很考验玩家们对于装备、棋子本身技能与羁绊的理解能力,颇有一种象棋游戏中破解残局的味道。

游民星空

在核心的战斗之外,游戏也有一些比较有创意的设计,比如动态棋盘。《代号:Jgame》里的有一部分棋盘可以随着战局发生场景变化。例如“演武场”,这个棋盘的主视角是弯曲的瓦舍长廊与战鼓,但在达到10连胜之后,场景会随之发生改变,从长廊转变成四周均是岩浆。

游民星空

在美术方面,《代号:Jgame》也有所调整,在游戏中增加了不同的卡面设计,玩家们可以在原画与立绘之间自由切换,选择自己更喜欢的风格。同时,针对同一羁绊的棋子,在美术风格上也做到了整齐划一(统一配色),更方便玩家们进行判断。

游民星空

从总体上看,《代号:Jgame》对于新老玩家都非常友好,清晰且简化的操作逻辑让玩家们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在思维的博弈中。如果能在后续的测视里调整好平衡性,并进一步优化一些目前仍然还有提升空间的操作,这款游戏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