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荣耀大天使》评测:精美绚丽的魔幻大世界

2021-01-14 14:0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与此同时,《荣耀大天使》融合魔法、地下城等魔幻元素,打造了一个神奇的勇者大陆,进一步加深了对魔幻世界的刻画,也激发了我们的探索欲。在这里,你可以眺望圣城山脉,探寻精灵遗迹,闯荡一望无尽的荒漠或神秘海域。而游戏出色的画面品质与丰富的场景设计,不仅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游玩体验,同时也为这个魔幻世界注入了灵魂,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游民星空

除了题材与画面上有着独到的拓展与思考,《荣耀大天使》在玩法方面也进行了创新尝试。

游戏开创三职一体设定,玩家最多同时操控三位角色战斗。目前该作开放了剑士、魔法师、弓箭手三大职业,并且每种都有丰富的可选技能。比如剑士按照技能等级,可分为基础技能、力·骑士、力·神骑士、力·神圣骑士四种品阶,总计19个技能,而参战最多可携带8个技能。

游民星空

而这些意味着,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者战场环境,灵活搭配队伍阵容。无论是清一色剑士,还是纯法、纯弓搭配,或者是角色混编组合,都为战场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游戏丰富的技能设定,也为玩家提供了层出不穷的进阶套路。即便是同种职业,也会因技能搭配的差异,产生不尽相同的战斗效果。因此相较传统魔幻ARPG,《荣耀大天使》在策略深度方面表现亮眼。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或许有朋友会觉得三职一体同时养成三位角色,摆明了是在逼氪逼肝。其实不是这样的,《荣耀大天使》加入了诸多“减负”机制,比如放置玩法帮玩家解放双手;一键挂机自动完成日常任务,这些都降低了游戏的操作强度和肝度。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该作还精准把握到了放置元素的核心乐趣:一方面,玩家每次上线都能领到一些挂机奖励,重温当年在网吧刷怪打宝时,爆到极品装备的喜悦感。另一方面,靠着挂机奖励实现角色养成、实力增长,在爽快战斗的同时,收获到数值提升的乐趣与成就感。

游民星空

结语:

《荣耀大天使》跳脱出了传统魔幻ARPG的框架,凭借着恢弘壮阔的魔幻世界,华丽出众的视觉表现力,创意十足的三职一体机制,以及“护肝”有趣的放置玩法,带领玩家踏上一段史诗般的冒险旅程。

如今《荣耀大天使》已全网上线,如果你喜欢魔幻题材手游,或者想尝试三职一体的新鲜玩法,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