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荣耀大天使》评测:精美绚丽的魔幻大世界

2021-01-14 14:0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迪丽热巴、孙红雷官宣代言,登上微博热搜榜;点亮上海、杭州、广州、重庆四大城市地标建筑,引得众人驻足围观;公测首日荣登App Store免费游戏榜第二,女神热巴与UZI、呆妹等知名主播,直播在线陪玩……不久前公测的《荣耀大天使》全网刷屏,成为近期游戏圈的话题焦点。

游民星空

其实抛开营销活动,《荣耀大天使》本身也是一款不错的作品。该作延续了《传奇》等老牌网游的经典玩法,让玩家在画面精美、视觉冲击力不俗的魔幻世界中,重拾刷怪打宝的乐趣。另外游戏开创了“三职一体”机制,引入降低肝度的休闲挂机内容。它在玩法内核层面的思考与拓展,为魔幻ARPG品类注入了新时代的创新灵魂。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魔幻题材手游,《荣耀大天使》牢牢抓住了魔幻内核。从剧情动画、经典元素、美术画风等层面发力,营造出了魔幻世界的氛围感与沉浸感。

初入游戏,你会欣赏到一段人魔大战的史诗篇章——人类英雄携手鏖战魔王及一众魔物,战争场面气势恢宏,双方打得天昏地暗,华丽酷炫的魔法招式令人眼花缭乱。英雄们最终战胜了大魔王,但魔族的阴谋诡计也成功得逞,潜藏有魔物的雾气弥漫整个勇者大陆,人类的家园遭到破坏,命运危在旦夕。为了驱散迷雾,让世界重见光明,你将踏上一段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无论是魔物、魔法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还是紧张压迫的临战感与宏大世界观,游戏之初的这段视频,都为《荣耀大天使》奠定了魔幻十足的氛围基调,容易让玩家将自己代入其中,去抗击魔族拯救勇者大陆。

除此之外,《荣耀大天使》也颇具传统魔幻游戏的气质。手绘画风与暗黑风的环境气场,都很像早期的魔幻ARPG。但有所不同的是,该作精美绚丽的画面效果,与前辈们的“简陋皮囊”有着显著差异。

游民星空

得益于自研Light37引擎,粒子光影,以及3D动作捕捉特效等技术的运用,游戏画面从该品类的传统2D升格至3D,技能特效华丽酷炫,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游戏对人物肢体动作的刻画,也展现的细致入微。战斗中,燃烧的陨石从空中砸下,盘旋的黑龙扑向怪物,骑士挥动着火势熊熊的双剑旋转劈砍……游戏的打斗体验无比畅爽。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