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末剑二》测试版评测:心之所向 剑之所指

2020-12-24 10:4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初代《末剑》虽然好玩,但不少玩家抱怨其流程太短,不够玩。《末剑二》提供了更多的关卡,目前游戏只能体验到序章,但就是这个序章,就有足足三个个大关卡。在大地图上,显示有“序、破、急、终”四章,想必在后续关卡开放之后,将会有一个不短的流程,让玩家们好好过一把瘾。

游民星空

游戏延续了初代“单指御剑”的操作,玩家们只需要用一个手指,控制飞剑,用来攻击或者防御。在很多武侠作品里,剑往往是飘逸与灵动的化身,而大侠们在御剑时,往往也是一副高人做派,单手掐一个剑诀,就能杀敌与千里之外。《末剑二》这种单指的操作,无疑和大侠的风格不谋而合,当你一指甩出,看着飞剑击溃敌人,一种“我就是剑神”的代入感油然而生。

游戏保留了初代作品中“回合制”的元素,当顶部的进度条读完之后,敌人就会做出一回合的行动。《末剑二》取消了一代的剑气值设定,玩家们进攻主要依赖于场景中的剑,每个关卡场景中的剑,会在回合读条结束后自动补充。由于需要场景提供剑,所以衍生出了很多有趣的操作,比如有些时候需要你抢夺对手的剑,然后用来反杀。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走轻剑流和重剑流两种流派。轻剑流派可以同时操纵多把武器,并且在持有剑少于5把时,还会慢慢分裂成五把,同时轻剑流的剑飞行速度快,在面对一些时间比较极限的关卡时,往往能起到更好的作用。同时由于能够控制多把剑,轻剑更善于同时对付多个敌人。

游民星空

相对于轻剑,重剑流派更讲究大开大合,重剑虽飞行速度与杀伤面积不如轻剑,但在攻击力上却要更胜一筹,其宽厚的剑身,甚至让御剑飞行成为了可能。

游民星空

《末剑二》增加了玩家们的操作上限,一些机制与怪物的特性,让玩家们需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做出相应的操作。比如“剑气墓灵”,这种怪物免疫普通武器,只会被剑气击败,因此需要玩家们接住它发出的剑气,然后进行反击。但剑气墓灵会闪避第一次攻击,需要玩家们在剑气被躲避后,再次吸住剑气,将其重新定位到剑气墓灵的身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