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地城邂逅》评测:与女神共舞 让非酋欢笑

2020-09-29 14:2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二七 编辑:二七

在当前这个总是要求玩家重氪或爆肝的手游市场上,《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下文简称地城邂逅)就如同一股清流。其不但肝度和抽卡体验都极度友好,还有着清丽的画风与各样身材比例绝佳的人物,整体体验也舒心畅快。

游民星空

初进游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独特的画风。其与原作一脉相承,在采用真实比例的基础上,线条简洁却又不失细节,整体风格清新靓丽,将服饰与性格高度融合,令人物跃然纸上,十分耐看。

与此相伴的,还有因抽卡带来的冲击。

游民星空

在进入游戏不久,系统就给出了抽卡机会,但其却必出“超稀有”,且可重复抽取。这着实背离了我对国产手游的固有印象,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甚至还生出了“这游戏的超稀有不会是大白菜吧?上面还有超超稀有?”的疑惑。

游民星空

但实际上,“超稀有”的确是游戏可抽取的最高等级,而从某种程度上说,“超稀有”也真跟大白菜无异。因为凭借信箱礼物,以及升级和推图带来的各样奖励,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断十连。而游戏的卡池也有保底机制,“十连必出超稀有”的字样举目皆是。这两者相加,就令游戏生出了极为出色的抽卡体验,让非酋都会欢笑。

游民星空

针对抽到的角色,《地城邂逅》的核心体验也和传统手游有所不同。虽然游戏里并没有繁多的角色,很容易全部解锁,但却存在大量同角色的不同形态。其能帮助玩家解新的换装,亦或是更换技能模组,是游戏的主要氪金点。

这里的换装是指交流界面中的选项,其内有动态立绘,能让玩家和角色进行繁多互动,让人非常迷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解锁角色的另一价值,就是解锁各样的个人关卡。

在剧情方面,《地城邂逅》并没有局限于对原版的简单复刻,而是通过深挖各个角色的背后故事,向玩家展示了主线剧情之外的众生面貌。

而个人关卡,就是玩家了解这些故事的关键。它通过好感度等级解锁,以两类形式呈现,并会提供丰厚的奖励。

游民星空

对原作粉丝而言,能借此深入了解角色,无疑是件幸事,但就算是对原作一无所知,玩家也可借主线中文字与静态动画的组合,了解游戏中的故事发展,再体会番外故事的魅力,从而与诸多角色和女神,建立密切的关系。

游民星空

在角色的培养上,《地城邂逅》则采用了内外双核的简单逻辑。其中,游戏将角色等级作为内核,并围绕等级上限的突破,整合了技能与属性的加成,令玩家只需要进行升级和收集突破材料这两件事即可,没有技能提升或各种附加培养

游民星空

作为外核的则是角色装备。通过搭配各样的武器和防具,玩家能令相同的角色,发挥不同的作用。如果想要追逐极致的话,游戏也有“重铸”、“强化”、“精炼”等选项进行助力。但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并没有抽取装备的卡池,它们是要靠肝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简单的培养逻辑相呼应的,则是资源获取方面的便捷。游戏的材料本繁多,并将敌人越强奖励越高的原则贯彻的非常彻底,且掉落固定,不会让玩家浪费体力。

采用了Q版人物模型的战斗机制则比较休闲,却也不失策略深度。在每场战斗中,玩家都可上阵四名主力以及两名替补,其中每人都具有些主被动技能,以及独特的必杀。玩家可围绕物理、魔法等特点,构建出擅长不同领域的队伍,击杀强弱点各异的敌人。

游民星空

总之,《地城邂逅》是一款很明白自己的粉丝需要什么的游戏。它把握好了体验上的轻重点,让玩家可以专注于感受IP游戏化的独特魅力。再配上丰厚的奖励以及繁多的保底,更是令人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