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梦想新大陆》评测 一场开创回合新纪元的奇幻冒险

2020-08-24 18:3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用虚幻4引擎去做一款回合制游戏,有这个必要吗?

众所周知,回合制网游诞生有20多年了,底蕴深厚、玩法系统成熟、玩家数量可观。然而就像人们常说的“月盈则亏”,该类游戏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创新表现乏力,玩家流失严重,出现了日渐式微的趋势。最近几年来,不少回合制手游在画面上发力,试图以此打破品类瓶颈。在这个过程中,也确实有产品创造出了小惊喜,但是距离惊艳似乎总差着些感觉。

游民星空

因此当得知祖龙用虚幻4开发《梦想新大陆》时,我并不觉得画面表现力的提升,能够为玩法体验带来太大改变。直到参与启梦测试,我被精致画面下的古文明风土人情,以及华丽的战斗表现深深吸引,“真香定律”又一次在自己身上应验。

游民星空

《梦想新大陆》构建了玛哈雅部落、亚特兰帝国、冰封谷、黄金国、海螺湾群岛、阿加尔塔和墨瓦腊泥加七大古文明同时存在的姆大陆,在这里玩家将踏上一场寻找对抗“以太”方法的奇幻冒险。

游民星空
游戏现阶段开放了除“墨瓦腊泥加”之外的六大古文明

七个不同古文明的庞大世界观架构,为游戏体验的丰富性提供了保障。玩家可以从玛哈雅部落感受玛雅文化,由黄金国领略埃及文化,在冰风谷里品味维京文化等等。游戏里的这些古文明,结合了人们对历史的认知与开发者的想象力,为玩家展现出了不同风土人情与科技的碰撞与交融,打造了一个梦境般的奇幻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七大文明的世界观,不是抽象支持起《梦想新大陆》的故事骨架,而是深入到血肉里,实现了故事与玩法内容的紧密结合。比如在沉入海底的亚特兰地图中,玩家角色就通过游泳来移动。要知道尽管水下场景几乎成为回合制手游的标配,但做到这一点的却寥寥无几。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得益于虚幻4引擎的出色性能,以及PBR物理实时渲染等先进技术的运用,《梦想新大陆》场景建模精致细腻,物体的材质感与光影效果极其逼真。穿梭于玛哈雅部落,你能从木料搭建的地板上,清晰的看到树木年轮的纹理;能通过石质齿轮装饰对光线的反射情况,判断出月亮的方位;甚至能够从画面上卷动的雾气和翻飞的树叶,感受到阵风扑面的感觉。因此游戏美术品质的大幅提升,反映在游玩体验层面,是让玩家能更好的感受到Q版画风与超拟真世界的交织,游戏代入感也随之倍增。

游民星空

在出色的画面表现下,亚特兰海底游动的鱼儿、黄金城倾泻不绝的瀑布、冰封谷摇曳的旗子,以及游戏内动态变化的天气系统,都为《梦想新大陆》注入了勃勃生机与朝气,这当中的一草一木都栩栩如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