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剑网3指尖对弈》试玩:多元化的卡牌竞技

2020-08-12 14:43: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另外,在一些小的细节上,也能看到游戏的便利之处,比如阵型。对于自走棋来说,阵容非常重要,很可能只是一个棋子站位不同,结局天差地别。游戏预设了一些常用的阵容,一点即用,减少玩家们的操作次数;装备系统也是如此,在获得装备的瞬间有推荐角色,一点就能装备上;在比赛过程中,只要点击棋子就能看到相应的信息,还能了解到棋子的剩余数量。

游民星空

在玩法方面,如我们上述所说,指尖对弈在保留了自走棋核心的基础上开发了更多有趣的规则。比如没有野怪,基础金币也增加的“钱多多”;升星需要的素材减少,金币增加的“唯快不破”;升星之后棋子会发生变化的“千变万化”。

游民星空

这些玩法虽然核心都是自走棋,但由于规则不同,节奏不同,带来的乐趣也各不相同。除了游戏的玩法外,指尖对弈还支持双排,队友之间共享人口上限,共享羁绊,还可以将需要的棋子给对方使用,在策略深度上更深一层,默契配合带来的快乐也是单排没有的。

游民星空

除了自走棋,它还有有趣的PVE

虽然自走棋玩法占了很重的比重,但指尖对弈并非单纯的自走棋游戏,在此之外,它还拥有很多其他有趣的玩法。

游戏的卡牌有一套单独的养成系统,并且配备了相应的主线剧情,目前已经到了第六章。另外,游戏还增加策略闯关玩法,增强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这其中,“试炼之地”更倾向于让顽家与策划来一场脑力比拼。每一个关卡中,玩家们面对的都是策划精心准备的阵容,想要三星通关,就要满足三个胜利条件,这就要求玩家们对于棋子和羁绊有很深的了解。每一个关卡可以用的棋子都是设定好的,所有人的条件都是一样的,想要获胜,依靠的就是良好的站位与羁绊搭配。可能在初次挑战时,玩家们会一败涂地,但随着不断交学费,一定能找到克敌之道。

游民星空

与“试炼之地”不同,“云梦幽墟”中,玩家们可以使用棋子库里的所有棋子。这就让玩家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如果遇到了卡关,除了调整站位与棋子之外,还能通过养成提高一些属性,达到通关的目的。

游民星空

除了自走棋,游戏还有一种名为“名剑大会”的PVP玩法。它有些类似竞技场,玩家们通过设置自己的阵容来防守或者进攻对方。当然,这些战斗是异步的,但对于这种自动的战斗来说,胜负的结果和操作没有太大关系,更多的是阵容、站位上的差距。所以在公平性上无需多言,只要你仔细研究,一定能找出一套无敌的阵容,而这种见招拆招的快感,也让人深觉策略的乐趣。

游民星空

总的来看,指尖对弈更像是一个“集大成者”,在吸收了无数的经验之后,无论是操作还是策略深度上,它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再加上各种有趣的玩法,不知不觉间,指尖对弈悄悄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