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秦时明月世界》沧海测试试玩:在游戏中追番

2020-07-22 09:44: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除此之外,游戏还融合了高难度副本与爬塔等玩法,供喜欢PVE的玩家自由选择。

游民星空

比如在“春秋秘境”中,就考验着每位玩家的极限操作水平与默契程度;会战神机”则需要配合帮众共同抵抗入侵者,即使帮会整体战力不高,通过磨血也能拿到高额奖励;“荧惑之石”则可以为各个战力的玩家提供绑元分红。

游民星空

可以说,平民玩家在《秦时明月世界》中也有自己生存的空间,只要每天有选择性地参与一些活动,一般都可以拿到相对不错的受益。

PVP活动则为高战玩家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百家争鸣”一对一竞技可以磨练自己的技艺,而“秦楚战场”和“势力战场”则通过大场景战斗的方式,全景展现大秦、六国与流沙之间充满硝烟的战争。

游民星空

细节方面,《秦时明月世界》也加入了许多传统文化要素,如包含独特的机关术系统,通过升级相关技能,来制造可供一同战斗的机关兽。而在游戏剧情和加载界面,时不时也会出现历史名著中的经典名言,甚至在某线剧情中,游戏还特意制作了《论语》书简,艺术性极高。

游民星空

而在大场景设计上,游戏参考动漫,将古典和奇幻与不同的地理风貌相结合,打造出一个具有生命力的先秦世界。

游民星空

结语

《秦时明月世界》对于剧情的严格把控,给玩家带来可以媲美动漫的观赏体验。而在玩法上,游戏也照顾到了各个层次的玩家需求,致力于为每一位进入“秦时明月世界”的侠客提供最优体验。无论是为了“追番”,还是想要找寻更为新鲜的MMORPG体验,《秦时明月世界》都值得一试。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