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奇幻世界英雄》评测:成为英雄 挂机就行

2020-04-21 10:35: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很多放置类游戏中,导致玩家退坑的重要原因之一是“资源不足”。无论是挂机所得资源还是游戏内各种福利,对于平民玩家和零氪玩家来说非常重要。在这一点上,《奇幻世界英雄》毫不抠门,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白嫖大量的福利和资源。

对于充值玩家来说,氪金会缩短获得英雄、培养英雄的时间,但所有玩家的最终高度将一致的,只是消耗时间不同罢了。

游民星空

除了资源充足之外,游戏还在想尽办法让玩家们能节省资源的消耗,比如五星英雄并非只有抽卡这一种产出方式,你可以在商店用活动或者副本产出的货币进行兑换,甚至可以用“英雄合成”系统把三星和四星的英雄合成五星。同时,为了避免玩家们在对游戏还不了解时,培养错了英雄浪费资源,游戏为每个英雄增加了评论功能。虽然有可能会被很多大佬忽悠,但绝大多数人的评论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游民星空

对于单纯喜欢放置游戏,有充足的时间在线的玩家来说,游戏中的丰富的玩法也足以让其沉浸其中。挑战极限的远征、与人斗其乐趣穷的竞技场、难度节节攀升的地下秘境,都是消磨时间的好去处。这些玩法一方面补足了放置类游戏内容单调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让玩家们能收获一定的刚需资源,加快成长速度,进而获得更强的快感。

游民星空

在游戏后期,玩家们的核心玩法会从推本升级转换到PVP。《奇幻世界英雄》的竞技玩法种类很多,乐趣点也各有不同。有挑战个人极限战斗能力的勇士联赛;也有考验配合能力,让玩家们抱团竞争的组队竞技;还有全服参与,争夺最高荣誉的荣耀联赛。

游民星空

在各种竞技模式中,最有趣、公平,也最考验玩家技术的,要数巅峰排位。这个PVP玩法有点卡牌游戏轮抽机制的味道,玩家们不断在随机给出的三个英雄中三选一,组成一支队伍和其他玩家竞技,累积胜场,胜场数越多,奖励越多。所有的英雄属性、等级都处在同一起跑线,战斗的胜负完全更看重玩家对于阵容搭配和英雄的理解,再加上一些BUFF选择和英雄重选机制,带来了大量可以操作的空间。

游民星空

虽然,有一点点的运气成分,但巅峰排位无疑是相对来说最公平,也最有趣的PVP玩法。

《奇幻世界英雄》很好的的抓住了放置类游戏的核心,即摒弃了冗余的战斗、剧情和繁琐操作,让玩家们享受到更加单纯的成长乐趣。无论是手残党还是忙于生活,只能利用碎片化时间打游戏的上班族,都能玩的很开心。虽然游戏没能跳脱出放置类游戏固有的条条框框,但凭借着战斗系统的改良、多样化的玩法设计,都足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