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螺旋风暴》试玩:一场智力与操作的双重博弈

2020-03-10 14:3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当然,游戏的卡池有足够深度,在卡牌平衡性上也保持的比较好。并且一些卡牌还与操作有所挂钩,比如玺余代表的“破晓”卡组,它的晶怪牌死亡后会掉落晶核,双方谁捡到,都会增加一点法力值,这也就变相增加了玩家们的操作,毕竟哪怕差一费,卡牌的质量可能千差万别。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让人惊喜的小彩蛋

当然,一副合格的天梯卡组要除了体系之外,还要具备很多特点,比如顺滑的曲线(目的是不卡手,游戏有更换初始手牌的选项)。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些运气不佳的选手容易出现卡手的问题。因此为了尽量减少运气成分,《螺旋风暴》还做了一些针对性设计,比如弃牌系统。如果出现卡手的情况可以弃掉手中一张牌,但这个系统是有CD的,否则会有人无限刷牌,影响平衡性。

游民星空

因为《螺旋风暴》中每人只有三张手牌,所以这个弃牌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从概率学的角度讲,这款游戏更容易卡手。

在卡牌搭配方面,游戏目前已经有多种流派,由于每个角色擅长的领域不同,个人技能也不同,因此在对抗方面也会有所不同。赛妮丝的面包虫融合流、玺余的种花流等等,每一种都有自己的优劣势,让不同角色之间的对决其乐无穷。

游民星空
请叫我“种花王”

虽然看上去游戏的机制比较复杂,并且同时考验玩家们操作与策略两种能力,但《螺旋风暴》绝不是一款新手劝退游戏。在新手引导方面,游戏可谓是细致至极。首先是冒险模式,该模式引导玩家们体验剧情,同时让你了解每一位英雄角色的一部分卡牌,熟悉特色。在冒险模式结束后,你就能大致掌握每一个角色的基本使用技巧,同时还能获得好几个卡包。

游民星空

而在挑战模式下,玩家们可以熟悉一些进阶技巧,该模式会设定一些斩杀谜题,比如怎样用有限的费用达成目标。如果能熟练的走一遍整个挑战模式,即便是从未接触过该类游戏的玩家也能快速的从中学到一些技巧,实现入门。

游民星空

如果是一些已经熟练掌握卡组并打上天梯的选手,游戏中也有再次进阶的方法。你可以随时观看传说段位的大佬们的比赛录像,或许一些极限的操作模仿不来,但用来研究一下卡组的搭配与抢节奏、解场的手段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民星空

从本质上看,《螺旋风暴》融合了炉石、CR、RTS等多种游戏的特点,乍看起来像是一只“融合怪”,但制作者的别出心裁使其不但没有成为一只“四不像”,反而具有独特的风格。虽然乍看上去并不是很有趣,但如果你喜欢卡牌游戏,亦或者喜欢竞技游戏,相信在体验过游戏之后一定会像我一样给出一个优秀的评价。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